懷孕初期時候 E小姐就開始在找孕婦裝了

其實我的肚子還是很小 看起來幾乎是吃太飽的小腹而已

但是E小姐之前穿衣風格都是無敵緊的 還會故意買小一號的衣服

提醒自己不要變胖.......所以懷孕初期的小腹根本讓我塞不進去原本的衣服@@

網路上有很多專賣媽咪的衣服 能生在現在資訊這麼發達的社會真的覺得好幸福

可以看書 可以查網路 有好多媽咪資訊

孕婦裝~建議還是要試穿比較準 選擇適合自己的剪裁

讓自己在每段孕期的變化都能看起來美美的~~

哈韓孕媽咪 在網路上很火紅 他是難得有實體店面的網路賣家

E小姐就立刻衝去試穿了~地點在桃園市中正路878號 (近大興西路二段,中正藝文特區)

(不方便去桃園的朋友網路下單也很方便)

 孕媽咪的衣服首要是要材質舒服 有些媽咪到了中期會開始出現皮膚癢的症狀 有些是懷孕引起的紅疹

有些是因懷孕體質改變 皮膚出現一些狀況

所以選購衣服時也不要買過於便宜 or 材質不好的衣服喔~~

哈韓孕媽咪的網站 http://www.ha-han.com.tw/Shop/ 從一般衣褲 哺乳內衣 孕婦絲襪 通通都有喔

最棒的是他有舒適的試衣間~門市人員也都很貼心會幫忙媽咪找衣服or準備試穿的衣服

這套冬天洋裝搭配露肩蕾絲上衣 懷孕初期穿時候剛好有點孕味

這件是有腰身且可撐大的彈性較小 我大概穿到6個月左右就沒穿了(期待卸貨後還可以穿)

大家都問我這麼有造型的孕婦裝去哪買~就去哈韓孕媽咪囉

穿這件衣服時 是五個月的肚肚 (坐捷運時候沒人讓座@@ 後來去服務台拿好孕貼 但也不好意思貼在身上)

還有這件初秋穿 搭配外套or圍巾也很有造型

芥末黃比較挑人穿 如果喜歡這顏色 搭上淺色外套 還蠻好看的

綁蝴蝶結的地方整個很幫我修飾肚子

(懷孕的前六個月還沒有很適應自己的身分 都想藏肚看起來依然是瘦的就很開心)

這件材質比較寬鬆 可以穿到肚子很大~~

白色的娃娃裝 (適合懷孕中期穿 後期肚子太大會變太寬)

很多孕婦都是吃的口味變了 我好像是穿衣服的口味變了

(懷孕後超喜歡白色的~)

白色洋裝~還可以小露胸 開心(懷孕期間大概只剩下胸可以小露了><)

小露一下可以增加媽咪的自信心 哈哈哈

孕婦褲是必買的 腰圍是舒服的彈性布 還可以調鬆緊度

(長褲短褲都要買~~)

哈韓孕媽咪的牛仔褲 款式超多的 刷色款式都跟正常的牛仔褲一樣 媽咪可以選擇有個性的小破洞

有可以選體面的深色的 選擇超多的!!

短褲也超級實穿的~~四月開始天氣變熱 幾乎每天都是這個LOOK (長上衣+短褲)

順便囉嗦一下 聖德斯科賣很多健康食品 孕程非常容易便秘(因為腸胃蠕動會變很慢)

可以喝些黑棗精或是黑木耳飲品 幫助清理腸胃囉

輕鬆的平底鞋也是必備~懷孕前 E小姐幾乎不穿平底鞋的 但是到了五六個月穿有跟鞋

確實是個負擔 建議還是穿舒適為主 這家舒服的豆豆鞋 我在孕期也買了兩雙

穿起來很輕沒負擔又便宜 D+AF官網

http://www.daf-shoes.com/product/show?productId=1377&color=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著 孕婦裝
    全站熱搜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