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擠乳器真的是帶你上天堂阿~~E小姐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電動擠乳器.....Cimilre F1

還好不晚 還能追奶追的回來.....

關於母乳的故事是這樣的

生之前的一個月開始補充軟磷脂 劑量要吃的夠(開始擠奶時候要8000mg才夠)

每個廠牌的劑量不一樣 再計算一下該吃多少顆  軟麟脂可以乳化脂肪 有效的預防乳腺炎及乳腺阻塞

另外對嬰兒也視神經發展的必需品(哺乳時 還是可以持續補充喔)

最重要的是生產後~哺乳期間 避免吃高脂類食品 例如起士 奶油很多的餐點 

(E小姐在產後第二天吃了Pizza/焗烤類的麵包 第三天塞奶痛得要命)

這些高脂類食物會造成乳腺不通暢 塞住後很難擠出 就會開始變成石頭奶

相信要當媽咪的人都聽過親朋好友說過 石頭奶有多痛吧....

簡單來說 就是比我剖腹產後的傷口還痛(變石頭奶後我被護士硬擠到一直持續頭暈+想吐)

一開始從初乳階段(一滴一滴的初乳)到奶量上來(可擠10cc以上)這個階段是最痛苦的 都要用雙手擠

尤其是第一胎 你的乳管還沒使用過 真的超級痛的 這時候真的要請老公幫忙(因為自己很難下手)

一般約2~4天後 奶量上來了 (擠奶時是水柱狀) 就可以使用電動吸乳器了(呼 終於~~~)

在月子中心 是提共貝瑞克8代電動吸乳器 相信大家對這台不陌生 

其實這台還算好用 只是舊的主機都比較大 使用時的音量也比較大聲

出月子中心後想選一台主機比較小的電動吸乳器 本來想買貝瑞克9代的(爬文大家都推薦)

(貝瑞克是韓國出產的 一定要找韓國代購 比較便宜~)

結果發現現在最新韓國三月份才開賣的Cimilre F1更酷

經過規格比對後 E小姐決定把擠奶這個神聖任務交給Cimilre F1

規格上看起來光是較不痛就非常的吸引我了~因為我非常怕痛 (以前用貝瑞克8代都一直調在min的吸力

=就是最小吸力) F1改良的小幫浦溫柔吸乳真的很吸引我 還有免持吸乳!!

免持吸乳是甚麼 相信大家很陌生....因為之前只聽說有免持內衣(幫助吸住吸乳器的內衣)

好像還沒聽說可以直接用的免持吸乳器 (超方便 不用再買甚麼以後穿不到的免持內衣)

Cimilre為專業生產醫療級吸乳器的公司 以前是貝瑞克旗下的牌子 當然品質已經是很穩定了

現在推出F1 這產品 2016年三月在韓國銷售 也是頗受好評

既然要買 就買最新最科技的囉~

不只厲害 連外殼都做得好美麗 鋼琴烤漆 250G --跟貝瑞克八代比起來真的是上了天堂

F1的標準配備為:

1. F1主機一台 

2.配件含標準口徑喇叭罩

3.配件包含小幫浦 (接頭一邊粗一邊細)

4.配件包含長軟管一條

5.標準口徑塑膠奶瓶

最喜歡喇叭頭接奶瓶的止流閥 不容易掉~~(用過貝瑞克或其他用花辮當止流閥的媽媽就知道

花辮真的超容易掉的 清洗時候也要很小心 我常常在撿花辮....)

然後止流閥是軟軟的 擠完奶打開時 我都會在奶瓶瓶口刷兩下 讓沒流下來的 通通流下來 不要浪費

組裝的部分很簡單 最後E小姐會有影片示範唷!!

另外選配的雙邊免持的配件組~~(購買F1一定要加購的 如果要雙邊要買兩份喔!)

一份裡面包含有

1.罩子(跟一般喇叭頭不一樣喔~)

2.小幫浦

3.長短軟管 各一條

4.標準口徑奶瓶

單邊組裝完成後 (組裝過程請看文末影片)

再重複的一次組裝 將主機接上兩條長管後 就完成雙邊免持接頭囉!!!

兩個幫浦 兩邊一起 超級省時 罩子外側凹痕處 再穿上內衣 讓你完全不用使用雙手

你的雙手就用來滑手機吧~~(感謝Cimilre這項偉大的發明 讓媽咪們在擠乳時還能偷閒一下!!)

不怕痛的媽咪 要更節省時間 可以開到第十階段 (我猜應該會超快)

官網上的照片第十階段依然是放在羽毛上 我猜用意是一樣是柔軟的吸乳XXDD

鋼琴烤漆的質感 可隨身攜帶的大小 真的好方便

 

E小姐 組裝教學~提共給沒時間看說明書的媽咪們~

韓國直購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pectra99999999/?__mref=message_bubble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