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小姐不好意思的說自己是英文系畢業的....

超過十年沒甚麼機會在用英文 英文真的退步超快的....

每次有工作及出國上的需要 總是會覺得如果我英文更好應該可以更.....

應可以更準確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尤其有外國朋友或是國外的客戶 每次在聊某個話題的時候

就會覺得自己的句型跟單字量還是太少 無法精準的表達

就很想再去加強英文 但上班族無法像學生時代 能有固定的時間去上課

上班已經夠累了 額外的交際應酬的事也一大堆 叫我再跑美語班上課 真的會累死

這幾年線上英文教學很火紅 但是一般價格都頗高的

E小姐買東西最喜歡找CP值高的  CP值=性價比( Performance/ Cost) 性能/價格

不管你是有底子沒底子 只要有心想讓英文變好 每天花25分鐘上一堂Engoo的課

英文一定會進步的!!E小姐實際上了一周 再次跟我的外國朋友聊天 就覺得輕鬆許多

(之前也能溝通 但是頭腦會有點累 一直覺得要中翻英的轉換....)

雖然我也有外國朋友可以練習 但是畢竟不是老師 不可能天天陪你念文章 糾正你發音

能找到Engoo線上英文教學 價格便宜 時間彈性 又能讓我英文進步 真的很開心

一定要來好好的推薦介紹一番 [^__^]

 費用

以下都是免綁約喔! 用多少付多少的概念

  • 1399 - 八堂課/一個月 (175元/堂)
  • 2360 - 一天一堂課/一個月 (79元/堂)
  • 4470 - 一天兩堂課/一個月(75元/堂)
  • 6520 - 一天三堂課/一個月(72元/堂)

如果是季繳或半年繳都另有優惠 半年繳清一天三堂課 算一下一堂最便宜是54

大概是買一杯珍奶的錢 真的很划算 (吃一個便當都不只54元了)

 教材

E小姐體驗了一個月 對於教材部分的完整性很滿意

課程教材分門別類得很詳細 可以選澤適合自己英文程度的教材

再看自己需要的類別 商務or文學or旅行or每日新聞

剛開始接觸英文的人可以選擇入門課程 或是家裡的小朋友要培養英文興趣 可以從最簡單的打招呼對話開始

初級課程 練習敘述事情 練習短篇文章閱讀

中級程度的對話 一樣先從單字開始-->文章內容-->問題討論

高級ADVANCED 我只能說就算你英文程度能跟上也要有心理準備高級課程的困難度

我念了一篇是"論文" 不要說英文 我連看中文都有點吃力 然後跟老師討論文章裡的一些單字

這是很少用到 也少見到的字彙 同義字為什麼不用xxx就好了?

老師: 因為高級課程就是會用高級字彙

不過這個蠻有挑戰的 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挑戰看看 

E小姐後來都是上每日新聞居多 不但可以了解時事 學到蠻多時事字彙 還可以跟老師討論想法

5071137361462.jpg

我蠻喜歡問題討論的部分 當你遇到跟你聊得來的老師時 真的很有趣

就像遇到跟你聊得來的朋友 會突然話夾子打開一樣

5071137502080.jpg

這個超級時事

5071138243073.jpg

    師資

我遇到的老師大多是菲律賓人 

近幾年很流行到菲律賓去遊學學英文 因為英文是菲律賓的官方語言 許多美國公司也都將客服總部設在美國

很多人會擔心口音問題 其實不管是哪個國家的人都會有不同口音

像是我有很多外國朋友 但卻常常聽不懂妹妹的澳洲男友說話@@"

我覺得遇到各種國家的人 口音不同也是個蠻好的練習機會.....

不過即便遇到的老師有口音 也不會到聽不懂的地步 

如果真的擔心也可以先看老師影片的自我介紹 確認口音是否能接受

除了菲律賓老師外 其他也有賽爾維亞 波士尼亞等其他國家的老師 (任君挑選)

這是我最喜歡的老師Mulox 推薦給大家 (口音蠻標準 人又風趣)

每位老師都有像這樣的介紹 大家也可以先看看自我介紹再挑選喔

上完課後老師會留言訊息給你 剛剛課堂上的比較生疏的單字句子 老師也會細心地記錄起來

然後你還可以評價老師~~所以在挑選老師時也可以先看看老師的評價

假設在課堂上覺得老師有疏失的地方 都可以馬上提出給客服 客服人員在了解狀況後 也會補發課程卷給你

作為補償 ==> 這個服務真的是包滿意的

 預約上課

Engoo是業界的線上英文教學 我覺得最有彈性的

上課前15分鐘預約 30分鐘內可取消課程 

(真心覺得這個彈性的預約實在太棒了 其他業者還分早預約 晚預約價格不一@@)

按照個人時間 查詢你想要的老師是否可以預約

5071137705721.jpg

選定喜歡的老師後 會有以下簡單問題要選擇

如果真的沒特別需求可以選擇"不指定" (Engoo真的好貼心)

 上課了!

Engoo用的上課軟體是skype

如果你本來沒安裝就立馬申請帳號 不會很麻煩的!

老師會在上課前先加入你的skype 並且在課程時間一到準時的call你

確認收訊等狀況都良好 就開始上課囉~

課程中 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提出

例如: 更換教材 收訊狀況問題 希望討論的話題

老師都很隨和能配合

 結論

選擇Engoo之前比較過多家的線上英文教學

很多人擔心Engoo價格太便宜....誰說便宜沒好貨

依個人狀況需求不同 我覺得Engoo很滿足我想練口說的需求

教材跟師資有很多可以選擇(光專業的老師就有5000位可以選)

時間彈性是我最滿意的部分 因為下班後的事情也很多 

臨時有空或臨時有事都能彈性改時間 真的很方便

學英文除了每天花時間上課之外 課後我會將今天學到有用的單字或句子再抄寫起來

有空就看看自己整理的資料 這樣才會變成自己的東西喔

學英文跟做任何事一樣 持之以恆 一定會有你看的到的進步 一起共勉之囉

現在註冊就享有免費兩堂課試聽喔

https://goo.gl/Yg2tlA(點網址即可進入)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