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洋成都店/ 髮型設計Benson

新的一年準備好改造你的髮色了嗎!!! 每一次都要改頭換面一下

新的髮色像是新的妝感~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家都會在過年前整理髮型 不管是燙髮剪髮染髮都是一定要的

以前我總是會規畫在重要節日前才染

尤其是像我頭髮長超級快的人如果太早染髮

黑髮長出來整個就超明顯-->布丁頭

經由設計師Benson的介紹 我決定來試試看用balayage刷染上色的手法來染髮

這種分區漂染挑染的手法在歐美已經風靡了好一陣子了

Benson依照我想要的大地色系 利用highlights & lowlights 

明暗的落差可以呈現豐富的層次感 

也因為頭髮有幾個色階 不像傳統染髮只有一個顏色

傳統染髮新長出的黑髮 或是髮尾退色會非常明顯

原來髮色可以修飾臉型 修飾氣色 真的是染了之後才知道!!

這種染髮形式適合: 長髮 & 短髮 & 直髮 & 捲髮

又以中長捲髮表現出來最明顯

設計師設計特別亮的髮束對整個氣色提升很多

這個道理就跟化妝會打亮T字部位一樣 小小的加強但有整體提亮的效果

圖片來自於日本髮廊 (不只歐美 連日本也很流行喔!!)

來看看染髮前與染髮後的差別吧

<染髮前>

上方到中段是新長出來的黑髮 (我的髮色天生比較不黑)

後段髮是兩年前染髮退色的 雖然視覺上沒有色差太大

但經過Benson 設計過後 染完後的飽和度真的是整體大加分!!!

<染髮後>

深淺交錯 頭髮看起來有豐盈的立體感 染完後馬上了解 為什麼可以稀釋布丁頭的感覺

這種染髮方式實在太適合我了!!

受不了布丁頭 但又不想一直染髮的人

可以按自己心情分邊 也有不同色彩的呈現

再給大家看一下用單眼相機拍的 更多角度跟細節

後記:

因為E小姐頭皮很敏感 Benson幫我上了兩層的頭皮隔離

結果效果好好 果然一點都沒刺刺的感覺

如果頭皮比較敏感的人 建議要多加頭皮隔離這個項目喔~~~

美麗的技術師娜娜小姐正在細心的幫我一層一層上頭皮隔離呢

Benson細心的上染膏中~~~染髮時間大約1.5-2小時

Benson: 英國倫端沙宣學院高階剪髮班畢在尚洋服務14年

專長: 為客人設計專屬你的時尚髮型

(這個好重要!!看起來再厲害的髮型髮色也要適合自己才行)

作品集及介紹 http://benson.tw/

快來預約 打造你的新髮型!!!

店面資訊: 尚洋成都二店 台北市峨嵋街38號2樓

預約電話02-2381-2666 

Benson 價目表

燙髮

染髮

男士價目表

更多優惠活動可參考Benson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HAIRBENSON/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