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帶SOV牙套已經滿一年了! 我原先的預估時間是一年多

雖然現在還在繼續調整的階段 但是牙齒變整齊的趨勢已經非常明顯(開心)

2017.9月 隱形牙套第九個月

看起來下排還沒有太平整 但是跟去年的我已經差距很大

明顯改善外觀: 上排門牙由內翻到平整 & 下排由前後亂糟糟到平整

每一步驟的小移動 不管是角度或是位子都是靠著每天每天累積成的

SOV很細心的規劃每一副牙套需要調整的程度

這個我超級佩服的~~因為戴到後面 一換上新的牙套就大概知道

這副牙套在移動哪幾顆牙齒了 經過SOV的細算 果然!!

讓我在短短一年 牙齒變化這麼大~~~自己比較了前後圖真的差好多阿

為了讓牙齒變美 其實這一年的辛苦不算甚麼

這一年很多朋友詢問我SOV隱形牙齒的狀況 我只能說:要變美當然要付出代價

但是SOV已經幫我們把不適感降到最低 精準度拉到最高

如果要讓牙齒變美變整齊 那就不要猶豫了 趕快開始你矯正的旅程吧

2018.1月

我已經戴完了所有的step了 現在來到"調整"的步驟 

時間過得好快 去年這個時候還超不習慣的 看著總共有 step 真是遙遙無期

沒想到 咻~一下子 我把所有的牙套都戴完了 也矯正到預期的位子了

現在要再重新取模 把現在牙齒的樣子再做精準的調整

取膜後 連牙齒上黏的小豆豆也有改變位子喔~~

                                                                                                                                                                                            

拿到全新的牙套真開心 醫生說 調整階段基本上已經是在更進一步的關縫跟調角度

基本上也不會太痛了 聽到這個真開心!! 

2018.1.11 要換"調整"階段的第二副了 跟張醫生討論後 

把我調整後門牙有長短的狀況 先磨平

下排牙磨順一點 看起來比較沒有高低起伏

磨完後再重新取模 讓新的牙套更服貼牙齒!!! 

看來離我整齊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隱形牙套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在重要場合 或是拍照時需要美觀

都可以輕鬆地拔下來 不用像傳統的牙套 要到診所去 拆裝也是要費一番功夫的

但是也因為拆下來很方便 可以自由的選擇戴牙套的時間 所以大家要有自制力喔

盡量吃完東西後就刷牙戴上 有時候我一忙也會忘記 有時候超過六小時沒戴上去

再戴上去時候 都會變得很緊 所以證實牙齒還是會默默的移回去 

開始要戴牙套的朋友們要保持恆心毅力喔! 時間會證明我們的努力是有代價的

還沒決定要開始戴牙套的朋友 快點決定來把牙齒變整齊吧!!

我的sov盒子 就這樣跟了我一年~~再幾個月後 完成矯正後我想我會想念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V 隱形牙套 矯正牙齒
    全站熱搜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