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適合媽咪的保養品跟面膜了!! 我真的沒時間在那邊瓶瓶罐罐啦

當了媽後總有做不完的家事 無時無刻緊盯小孩 每天累又睡不飽....

什麼化妝水 精華液 再面霜 ....我不行  洗完澡 只想要小孩盡快去睡覺 因為我也要睡覺!!!

(媽咪: 你是說我很煩嗎.....?)

(你很可愛 但是媽咪每天照顧你好累喔><)

在使用NAAS之前其實我沒有固定使用的保養品 說實話我的皮膚狀況一直都還不錯

所以都是用比較初階的保養品 價格也不算太高 常常換來換去的 有朋友介紹這好用就用這樣

但有沒有真正的效果 其實我看不出來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用著不一樣的保養品

直到今年冬天 可能是當了媽的關係....還有我超愛笑的(笑點很低)

眼睛下圍的細紋跟黑眼圈越來越嚴重 這些化妝遮不太掉 (我也不喜歡畫太有妝感的妝)

決定來好好尋找一下厲害的保養品

厲害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天然" E小姐最注重養生了 連食物也不列外

(有空的時後E小姐連漢堡肉都要自己做呢!!)

一個新品牌的故事....

大西洋洋流為她披上溫暖的衣裳

清澈澄淨的河水滋養她的無暇肌膚

綠意盎然的森林成就她的清新吐息

來自愛爾蘭的森林小鎮-NAAS娜絲

這段開場白讓我對這個品牌非常有興趣去了解她的產品

NAAS娜絲以 [健康自然] 為核心概念 為肌膚注入純萃的青春動能

捨棄不必要的額外添加 選用貼近肌膚的營養精萃

這就是我想要的單純自然的保養品

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

在確認它們的成分後 讓我使用得很安心

然後再來推薦給跟我一樣忙碌的媽咪們使用!!!

NAAS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

*PMT光子多肽 ( Multi Peptide Essence )

    五肽合一 (藍銅胜肽 天然亮肽 寡24胜肽 三胜肽 六胜肽)

*植物修護精華 ( Multi Plant Extracts )

    牡丹 銀杏  菩提樹 甘草

*複合緩釋保濕精華 ( Moisturizing Solution )

    日本專利玻尿酸 NASA級大分子玻尿酸 神經醯胺

NAAS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

*光子多肽PMT ( Multi Peptide Essence )

    五肽合一 (藍銅胜肽 天然亮肽 寡24胜肽 三胜肽 六胜肽)

*植物修護精華 ( Multi Plant Extracts )

    牡丹 銀杏  菩提樹 甘草

*複合緩釋保濕精華 ( Moisturizing Solution )

    日本專利玻尿酸 NASA級大分子玻尿酸 神經醯胺

*採用杜邦天斯面膜 ( 100% TENCEL SKIN )

    質地細緻 超級貼合肌膚

你沒看錯 這面膜就是用安瓶的成分+極高鎖水的天然植物纖維材質面膜紙=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

現在就讓E小姐素顏+沒有美肌+沒有修圖 來完整呈現給大家看

首先 請先不要笑我素顏 (Before)

第二 來報告我的肌膚狀況

乾.乾.乾.

其實我沒太多問題 除了因為皮膚比較白容易長斑 也沒有粉刺痘痘問題

就是太乾 但又不想擦太油太膩 只能擦很多層

感謝NAAS讓我一瓶就OK~~~我今天要擦完安瓶再加面膜

讓我的皮膚吃一下大補帖!!!

安瓶的包裝都是單瓶拆開後再加上透明軟管蓋子的

這樣超級保鮮的 所以開封後也要盡快用完喔!  

洗完臉的肌膚 先上安瓶

質地很舒服 沒到1分鐘的時間就全部吸收了

這樣清爽不黏膩超重要的!

(很不喜歡太厚重 容易泛油光的保養品 可能早上擦保養品 中午就要用吸油面紙了)

再來敷上面膜 剛剛講過面膜用杜邦蠶絲面膜 我們來看看有多服貼

不但服貼親膚 而且一邊敷一邊做家事也不會脫落

經過15分鐘左右 (面膜建議的時間大約20分鐘內)

拿起面膜後再輕拍讓精華液吸收 皮膚感覺有煥然一新的清新的fu!!!

(After)

笑起來皮膚也不緊繃 感覺毛細孔被"胜肽們"充滿了

摸起來Q彈保水 這是我想要清新保水感~~~(好滿意!!!)

好像做了一個深層保養一樣 不過保水的感覺要試過才知道

最重要的是 超好上妝!!!!

我不喜歡卡粉 或是因為皮膚不夠滋潤 化妝後細紋更加明顯

有NAAS 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蹟安瓶 幫我的"瓶瓶罐罐"濃縮為一罐

因為他的三大青春配方 同時可以滿足我亮白 緊緻 抗老 舒緩的願望

上完妝更服貼 也不出油

媽咪的保養聖品 NAAS娜絲 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 推薦給大家

自然純淨的保養品  NAAS 娜絲 skin care 原潤肌力 

娜絲官網:www.naas.com.tw

娜絲官方FB:www.facebook.com/naastw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