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發現各女星都減短髮了耶!!

雖然我是偏愛長髮的人 但也想跟上潮流 剪個短髮

(心理還一邊開心著短髮洗頭會快很多 也省很多洗髮精跟時間XD)

女神蔡依林 還有年輕媽咪代表:昆凌 都紛紛留了"中短髮"

長度在肩上或是鎖骨上方

(照片來源自網路)

如果喜歡潮流短髮 也可以參考Benson短髮作品~~

率性風格短髮

娃娃風短髮

E小姐是不敢剪這麼短~我是長髮控XD

中短髮 (鎖骨下已經是我最大能接受的短髮了~~~)

跟Benson討論後 他幫我設計的是: 蓬鬆空氣感的浪漫捲度中短髮

對於職業婦女的我 最重要的就是又要有時尚感 又要好整理

當我變身為媽媽時候 又必須全部綁起來 但又要求不要太像歐巴桑

相信媽媽們一定跟我一樣~~不想被小孩抓著頭髮 然後忙東忙西很狼狽也不能披頭散髮

但是又想美美的.......有沒有這麼難?!

我覺得這個髮型可以符合我囉嗦需求~~~

蓬鬆空氣感的浪漫捲度中短髮

近幾年的捲髮造型已經不再是上直下卷的C形彎度
也不是厚重的S型捲~~~

Follow 2018最流行的捲度 就是: 
隨意的鬆軟+小華麗的S型捲度+整體W型的捲髮
讓不一致的捲度隨意撥鬆後 有點凌亂又自然協調的美感

上班的時候我是這個樣子的

在職場上看起來更有成熟及專業的味道!!

下班的時候我是這個樣子的

照顧小孩時候非常方便 長瀏海一起綁起來 非常清爽

馬尾的部分仍有造型的捲度及蓬鬆度

 

其實這次要剪掉我即腰的長髮 也是做了一番掙扎

跟Benson討論好幾次後 他用專業的角度 為客人規劃 再細心解說

讓我知道這個髮型在不同的時候可以做不同的變化後 決定來試試看

"中短髮"我覺得比長髮&短髮都還更容易做出不同的風格

很適合喜歡多變的我 戴帽子也很適合

相信這個髮型我可留很久 因為可以變化很多造型 太喜歡了!!

最後Benson花了很多時間教我怎麼整理

這太重要了~~我不要那種在美容院整理得很滿意 回家後無法自己整理自己想要的樣子

果然是經常出國進修的Benson 能夠細心的顧到每個細節

運用他的專業幫客人設計一個我們日常生活非常實用的髮型

哪有百萬紅牌設計師 還一天到晚去進修的

找Benson變髮要記得先預約喔! 不然就要去英國沙宣學院找他 (他常在那邊XD)

剪髮影片

最後Benson推薦我細軟髮專用 又可以抓得很蓬鬆的髮蠟 (真的很好用!!!)

半濕髮跟乾髮都可以直接用 (適合細軟髮及需要蓬鬆感的頭髮~~~)

好的髮蠟會讓你更事半功倍 更好整理喔!!

尚洋Benon粉絲團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HAIRBENSON

預約電話02-23820588

西門尚洋髮藝: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