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想要來個好吃甜點慰勞一下平常辛苦工作的日子

桃園Nakano一直是E小姐最愛去的甜點店 雖然很常去 不過每次去的時候

都會有新發行的蛋糕 所以一點都不會膩 很有新鮮感

一直想試試傳說中很厲害的糖工藝擺飾 之前看到壹週刊報導的內容看起來超厲害的

不過這需要提前預約 這次終於有先預約到!!

Nakano 甜點沙龍 桃園市新埔六街40號 

預約電話 0975-162-570

我很喜歡這邊店長跟店員的專業介紹!除了告訴你每款蛋糕的味道口感

也會詳細的說明製作食材 再問客人有沒有偏愛的口味 

像我~~面對我愛的蛋糕時候有點選擇障礙 超級需要聽專業人士的意見

(店長很專業而且人很親切)

最後E小姐選了三款蛋糕!!! 分別為:

藍卡女王-淡紫色的蛋糕體配上粉色玫瑰花 (紫色控的我立馬選)

法國蘋果-這顆蘋果長的超完美的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顆打蠟的小蘋果

巴伐利亞-這個不用我多介紹 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最愛蛋糕 選就對了

吧檯的師傅正在做我們的糖架呢!!

看他認真的樣子 超級期待完成品的!整間店都是麥芽糖的香味~~~

我們在旁邊選著不同口味的馬卡龍來當我們的裝飾品

選草莓跟藍莓完全是因為這顏色被融化了~~(抵抗不了所謂的馬卡龍色系....)

E小姐小心端來我們點的蛋糕~真的很讓人驚艷!!

美到...........真的是...........

除了大家都拿手機狂拍~~連隔壁桌的都問我們 可不可以借我們拍一下

(哈哈 真想跟他說 下次先預約 也可以拍得很過癮喔~~~)

好喜歡蝴蝶停在美麗的樹枝上 它像是在細細欣賞這個作品XD

然後我看到這盤時候~~~心情真的就像蝴蝶一樣在飛舞

實在太美了 太療癒了

樹枝上的小花 小花瓣們都好精緻 這是一個可以細細欣賞的藝術品

你有看過這麼美的蛋糕糖架嗎? 

蛋糕本身也超美味的 

藍卡女王-藍莓與黑醋栗的搭配 酸甜的慕斯口感

法國蘋果-蘋果口味的慕絲加上自製的果醬 在外面吃不到的鮮甜蘋果

巴伐利亞-我最愛的拇指餅乾外衣 內餡是鮮奶打的鮮奶油配上水果

如果你是男生 一定要帶你喜歡的女孩來

因為你會看到女孩們臉上滿足的笑容~~~

如果你是女孩 經過幸福下午茶的洗禮後 一定要外帶回家給媽媽吃

店長幫我選了一個"主廚特製"的蛋糕NTD150

由巧克力塔殼 包著抹茶磅蛋糕+芝麻布蕾&抹茶慕斯內餡 撒上焦糖核桃添加口感

這幾種的風味堆疊出來的層次 就像法國精品般的精緻內斂又不失檔次

總之 我媽咪超喜歡的~~~還多買了這個!!外殼是白巧克力裡面包著整顆草莓

這白巧克力的水準超棒的 跟北海道的六花亭有得拚

外帶了一些瑪德蓮跟小餅乾 明天又是一道豐富的下午茶

還有要搭配上O'V coffee的精品豆濾掛包~完成我明天的下午茶宴

好的甜點就是要配好的咖啡!!

下次再來的時候應該是下月的草莓季~~要先來去健身來增加吃甜點的扣達

這邊厲害的還有生日蛋糕 款式超多又精緻可以上粉絲團訂購

https://www.facebook.com/nakanosweets/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