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到對的你 我選擇剩下的自己..."

這句話輕輕的觸動我 ...原來世界上還是有人為了愛情而堅持著

愛情曾經對小女孩是多麼的重要 

但長大後 因為工作,因為生活

愛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已經悄悄的被排在越來越後面的位子...

"當你遇到一個優秀的人 你會心動

最開始的時候好感只有那麼一點點 他就會生長

就算你不管他 它也自己長得很起勁 我懷念那種功能"

當你遇見了,愛

就算只有一些些時間去感受,你就會知道 這是你想追求的

一輩子,你有跟一個人說過:我喜歡你嗎?

"我一直渴望著 有一個愛我的人 陪我走完這一生"


--------舒淇&彭于晏主演的剩者為王 預告片----------



當時去看的時候只因為男女主角是舒淇&彭于晏就先去看再說

如果運氣不好 劇情不好 至少還可以看兩個超會演的演員對戲

看到介紹寫劇情改編自青年作家落落由《失戀33天》導演滕華濤監製

就整個超安心~《失戀33天》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電影

導演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這部電影應該也不會太失望

主要演員有:舒淇、彭于晏、熊黛林、金士傑、郝蕾、潘虹

大家都是資深演員 演技派的 一定各自擁有大票粉絲

男女主角相遇時真的很偶像劇,就是一見鍾情那種

男女主角實在太正了,會忍不住一直觀察他們從頭到腳的打扮

(聽說彭于晏的行頭包包是紐約新鋭品牌Burgundy Assemblage 電影撥出後也是受矚目)

http://www.look-in.com.tw/channel/article/1596

舒淇的妝容也是被中國媒體討論一番

http://fashion.sina.com.cn/b/mk/2015-11-10/0730/do...

還有Vera Wang的婚紗 我猜兩岸三地看完電影後應該會有不少人想選擇這家婚紗吧


---------------以下有小雷--------------------


這六分鐘爸爸的表白 真的是讓電影院的觀眾都哭了

雖然我是幾乎從頭哭到尾(實在是太揪心了.....)

"因為我是她的父親 她在我這裡只能幸福 別的都不行"


金士賢真的太會演,可以獨挑大梁面對鏡頭六分鐘

這六分鍾完全抓住觀眾目光!!

對於親情的感動 真的是抵擋不了...

就像婚禮時候 爸爸將女兒交給新郎時候 大家也都熱淚盈眶的

至於,其他讓我感動的部分...

30歲事業有成,談過一些戀愛的盛如曦(舒淇)發現,"我喜歡你"這四個字 她從來沒有說過

然後勇敢的跟比她年紀小的馬賽(彭于晏)告白

(而且其他同事還在旁邊偷聽@@)

她用力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真的順利交往了 你也看見她幸福的笑容

那種笑容,你就會懂,那是她想要的

但,在對的人時間遇到對的人 大概就是中樂透的機率吧

她說"如果我是25,6,7歲哪怕結局是分手 我都願意浪費這個時間,可是我現在想要有一個家庭"

她沒辦法再等,就是要現在結婚

馬賽只說了他還想先闖闖事業 她給他個擁抱,說我懂了,我明白

就離去...

每個人對愛情的想法像是一百個為什麼,每個人的堅持每個人的選擇很不同

愛情沒有一個規則,只有自己的原則

她的好友童聿(熊黛林)可以為了愛情犧牲奉獻

就像一顆特別強勁的電池,怎麼樣也用不完的電量,不怕丟臉也不在乎失敗

她的老闆汪總(郝蕾)她果決,因為未婚夫劈腿後她受傷但她可以立刻決定要把愛情發芽的功能關掉

畢竟愛情不是必需品,ˊ而且愛情是有極高風險會拖垮你現在的生活品質

而如曦(舒淇)就是自尊心特別強,只要一發現對方沒那麼喜歡自己了,就會把這段愛情判死刑

在保護自己的狀況下,一體兩面的,就很難跨出去,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的那一步

一切,沒有對錯。

只是在很多日子哩,你都會回想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也因為這些遺憾,愛情才會如此的美好。


可以的話...

梁靜茹的可以的話#剩者為王預告片主題曲


推薦大家進戲院觀看,支持台灣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