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紋霜

從知道懷孕的第一天開始

立馬擦妊娠霜 就像你每天上臉的保養品一樣

不要怕麻煩喔~~每天洗完澡 肚皮~胸部~屁股~都要上一層喔

上面上牌子很多 其實標榜孕婦可以擦的 有牌子的產品 都可以安心使用

E小姐使用好多牌子 有些是好友送的 每個牌子都標榜有他的功效 搭配著擦還不錯

不過很奇怪的是 通常孕婦用品都標榜天然 但是味道都超級香的

左邊是德國貝恩的妊娠霜

右邊是美安的明星商品平泰秀 (聽說徐若瑄孕程擦了十幾罐) 

這罐超級香的蕾莉歐~~~

可是義大利非常有名標榜草本純天然萃取的牌子

(但是他超級香~~~好奇妙)

不過他是義大利的老牌子 還是有一定的公信力 建議如果有朋友去義大利的話可以請朋友代買

(台灣實在賣好貴.............)

TS6 陶晶瑩代言的孕婦專用的除紋霜&嫩白霜

除紋霜是益生菌配方 擦起來有一種微酸味是正常的喔

因為在婦幼展買的 比較優惠 我還給他拿來擦腳(真的有點浪費)

但是腳上之前抓的疤痕真的有比較淡耶

(懷孕很容易這裡癢那裡癢 抓一抓腳就留疤了@@)

另外因為懷孕黑色素也會沉澱 現在就開始擦嫩白霜保養 希望卸貨後可以恢復到跟以前一樣

嫩白霜可擦私密部位及乳暈 腋下 子母線等 容易暗沉的地方唷

胸部及腋下容易暗沉的地方要記得每天使用喔 好吸收 約一兩分鐘就可以穿衣服了

以上是我孕期擦的四種妊娠霜 雖然說妊娠紋比較取決於遺傳

如果你的媽咪有的話 中的機率就頗高的

但是也不要因此認命喔!!我覺得有擦還是有差

畢竟肚皮撐大了這麼多.....胸部也大概會晉升2~3cups 

表面皮膚被撐開 (雖然皮膚是有彈性的) 但過了30歲真的不能跟少女比.....

給皮膚一些滋潤 也以防皮膚撐開的斷層 媽咪們一定要勤勞擦唷

E小姐在23周時肚子大小突然爆增很多 從可以藏肚~在路上都會被路人發現懷孕

23w 

26w

酵素類產品

因為懷孕前胃就很容易不舒服 脹氣是家常便飯

但是懷孕後除了原本脹氣更嚴重 反胃+便秘 這是懷孕必備的症狀

我找了很多酵素來喝

美安的酵素/大漢酵素

因為美安產品都是粉狀的 他們的專利 滲透壓的技術 可以讓身體更直接吸收

把各種產品加一加 喝個一大杯 比較方便 因為我超討厭吞藥的

酵素除了含有七種消化酵素外還有1.5億單位的乳酸菌

美安產品我還有吃鈣&孕婦維他命&OPC 他們家明星商品剛好都是懷孕特別所需要的成分

就把他泡成一杯空腹或飯後喝都可以喔 ( 方便的話早上起床空腹喝很棒)

我把他全部加一加其實就跟喝一杯發泡錠一樣的汽水味道 

大漢酵素是有天逛街看到的(他的門市大多都是百貨公司裡)

大漢酵素有出產孕媽咪專用的酵素 好開心阿

以前也有喝過大漢酵素的其他產品 這平專為孕婦調製的孕補液 

針對懷孕及哺乳的媽媽鐵質葉酸等加強補充

可以一直喝到哺乳唷~~~

網站介紹: http://www.biozyme.com.tw/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38:%E5%AD%95%E9%A4%8A%E5%AD%95%E8%A3%9C%E6%B6%B2&Itemid=129&lang=tw

到了第四個月......居然還給我加上胃食道逆流

一開始嚴重到每天無法睡覺 我已經墊枕頭墊很高了 仍然會被胃酸嗆醒

幾乎一小時醒一次 我隔天還要上班 我都快瘋了

醫生開了治胃潰瘍的藥給我 反正就是抑制胃酸類的藥 吃了一周 有吃胃酸就不會跑出來

沒吃藥 胃酸就繼續逆流@@非常痛苦 中間還喝了一些胃乳(超級難喝 很難吞...)

醫生不建議我再繼續吃這些抑制的藥 第二周他就不開藥給我了 請我去吃保健食品

朋友建議我吃葡萄王的明星商品((康貝爾+胃傑)) 

我知道這類東西都是保健食品類的 需要長時間 而且他不是藥所以效果不會這麼快

所以我很乖的吃了一個月 (按照劑量一天三次的吃) 反正我也無法吃藥 就死馬當活馬醫了

一個月後睡覺時候被胃酸嗆醒的狀況有改善了 我也稍微找到跟我這個陌生的身體相處的方式

幾乎六點後就不吃東西 晚上很早睡 (以免要忍受餓太久....)

 

膠原蛋白

在懷孕初期 一開始我是有一天沒一天的補充

(膠原蛋白不建議跟牛奶一起喝 建議單獨食用)

想說後期再補充應該就好~~結果.......

不知道是我胃口不好 本來就吃不多 造成更多膠原蛋白流失

還是我女兒太愛美....把我的膠原蛋白都吸收走

我的臉在四個月時候雙頰都凹陷了(凹陷的速度真是嚇死我)

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

後來開始survry膠原蛋白 我食用了三種膠原蛋白來源:

1.TS6的Q彈青春膠原PLUS

每天空腹吃三包(等魚一碗鱸魚湯的膠原蛋白)

TS6的Q彈青春膠原PLUS除了有魚膠原蛋白,頂級鱈魚彈莉蛋白,牛奶萃取賽洛美,維生素c

還有小分子法國紅魚膠原蛋白 真的是超多膠原蛋白的啦

他們家產品除了洗護用品是陶晶瑩代言的之外 食用產品都是中山醫院的郭安妮醫生背書的

(有需要都可以聯絡TS6的健康管理諮詢師 左君0937-103-159 索取免費試用品喔)

膠原蛋白介紹~

 

http://elaine59008211.pixnet.net/blog/post/219189155

 

他們家產品都含有非常多種懷孕時所需要的營養素 不管是拿來保養或調整體質都對女生有好無壞喔

2.好氣色滴雞精

在婦幼展時認識了這家滴雞精 誰說展場沒有好東西~~

也因為是在展場的關係 他更能娓娓道來品牌經營及產品特色等訊息

SGS檢驗報告書及跟各廠牌的滴雞精的比較表都非常齊全

好氣色滴雞精採用隔水滴製技術 以古法製作 不添加人工添加物,水

經過12小時古法淬鍊 香氣濃郁無腥味 含有18種胺基酸 & 豐富的膠原蛋白

他們送驗的報告都很詳細 連這一批膠原蛋白的含的都非常清楚!!

這是一般的黑羽雞 味道也最容易入口 (其實滴雞精都很好喝 就像濃郁的雞湯)

各個牌子母雞的選項都是比較貴的 當然營養成分及膠原蛋白的含量都比較高

大家可以試喝後 看自己喜歡的口感再決定囉

可上粉絲頁訂購喔 https://www.facebook.com/agoodcolor/

3.白雪茉妮白木耳

白木耳這個大家都知道含有超多膠原蛋白(完全不輸給燕窩喔 價格更是親民)

這邊有E小姐的完整介紹 

http://elaine59008211.pixnet.net/blog/post/209141092

白木耳特殊的膠質可以補充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 還可以增加皮膚保水度

重點是!!!他完全可以滿足我想吃甜點的慾望 

各種口味可以滿足想吃下午茶的慾望~~~而且熱量低又能補充膠原蛋白

孕期中 很多產品都強調空腹吃

我在想.......那我空腹時到底要先吃哪個阿!!!

後來是一周三天喝滴雞精 一周三天吃膠原蛋白

有時候也會偷懶休息一下~~吃這麼多東西真是好累

不過有吃真的是有保佑 你也會慢慢看的到改善

我一直覺得我補充的很夠 直到我第五個月開始 我人生沒抽筋過 我抽筋了~~@@

我才知道原來我平常這麼愛喝牛奶 還補充鈣片 還是不足的

寶寶吸收得速度遠遠超過媽媽補充的.....

蛋白質

除了牛奶 起士 牛肉類的東西之外

E小姐最常喝的就是馬馬幫我打的豆漿 自己買有機黃豆&黑豆 回家打 是最營養最放心的豆漿了!!

不過喝豆漿比較容易脹氣 我都早上喝一小杯~就不太影響

千萬不要晚上喝一大杯喔~~孕婦的消化系統會變得很緩慢 (除了壓迫到膀胱會一直去尿尿之外)

胃的消化及腸子蠕動都超慢

大家常提到的水腫問題 很流行喝紅豆水來消除水腫

我本身沒甚麼水腫問題 但喝豆漿或牛奶時 也會加入紅豆水的粉一起喝

紅豆水含有鉀離子 也是高先纖維產品 可以去水腫幫助利尿 

蛋白質的部分還有喝紐崔萊的優質蛋白素

強調孕婦可以喝的 讓我很安心 全植物配方

由分離大豆蛋白 小麥蛋白 碗豆蛋白製成 題共九種人體無法合成的胺基酸

適用:手術前後,燒燙傷,胃潰瘍,癌症等病人 (還可以順便治胃潰瘍實在太棒了)

喝膩了還有草莓口味的喔!! (但是有點點甜味 我還是比較愛原味的)

最後如果媽咪會自己煮飯的 建議可以添加藜麥

紅藜的蛋白質可是跟牛肉&蛋相當喔 也是優質的蛋白質 鈣質還是牛奶的七倍 

如果比較少自己煮飯的媽咪也可以把他蒸熟加在牛奶裡面(當穀物麥片食用)

信豐農場官網:http://www.sinfongfarm.com/index.php/index

媽咪們努力的的把自己身體調整到好的狀態以應付孕程中的各種不適

E小姐精挑細選的各類東西分享給大家 有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我喔!

卸貨之後的媽咪也可以繼續補充喔!!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