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實在太好笑了啦 我要把他記錄下來!!!

奧莉是一個不愛哭的小孩 常常一周都不會聽不到她的哭聲

最多有只是 唉一唉這樣

今天一如往常的 他大便前會跟我們說: 恩恩 然後等她站著大完帶她去洗屁股

我到浴室幫她把衣服脫好 然後把有大便的尿布拆下來

一拆下來時候不小心手滑 大便有一顆掉出來 

我就一手拉著她 (她光著屁股站在我旁邊) 一手拿衛生紙 小心翼翼的把大便撿起來

還有一小塊在地上 正想說用水沖掉好了 她跟我一起看著那個大便

突然往回抱住我 然後爆哭 我不想抱她 因為她屁股還沒洗還有大便

但是她哭得非常嚴重 死命要爬上來我身上 我一邊安撫她說那大便已經被我沖掉了

已經不見了 不用怕 ...她仍然繼續哭 而且整個人用盡全力貼住我 要我抱她

這時我的腳已經被她屁股殘留的大便ㄍㄡˊ到了 有沒有抱她已經沒差了@@

我趕快抱著她安撫 她抓的超級緊 示意說剛剛地上有個很恐怖的東西 她不敢再站在浴室的地板

然後她的大便也緊緊ㄍㄡˊ到了我身上..........

我只能一直安撫她 拿她的平常洗澡的玩具們 都給她  想讓她站好 至少先洗屁股吧

然後她都不要 就繼續大哭 (她真的很少很少哭這麼久.........我開始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開始拿平常她很愛拿但不給她的東西 像洗衣精阿 洗髮精阿 通通給她

(以為她會緩和下來  結果都沒有用....)

她一直指著剛剛本來大便的位子 繼續大哭 腳緊緊的夾住我 說她不要下去

(我其實中間一直大笑....為什麼要怕大便阿~~媽媽真的無法理解 而且也怕太久了吧)

這樣不是辦法 我抱著她 她稍微緩和 但是不洗屁股 一直緊緊抱住我

到底為什麼突然怕大便 是因為他是黑色的嗎?

還是因為剛剛我很小心翼翼的樣子讓她覺得那是可怕的東西?

我很用力也無法把她放下來 她力氣真很大 我只好很快速把她身上跟我身上的大便沖掉

一邊安撫她 大便已經不見了 而且那是自己的大便為什麼要怕

一邊趕快用肥皂洗一洗 整個過程約十五分鐘

我媽以為她在浴室跌倒了 因為爆哭的程度很嚴重.....

出來之後 媽媽還是很不解剛剛的反應 就問她為什麼要怕怕

然後她講了一大堆.........但是我都聽不懂(誰聽的懂嬰兒語啦XD)

以下是訪問當事人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