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小姐很愛的日本料理店 最近好常去報到 懷孕後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新鮮的壽司

有人說 你懷孕想吃甚麼 可能就是你身體特別缺乏那種物質~我想我應該缺乏DHA吧 哈哈

今天特別來補充一下DHA 老闆~請給我美味的一餐吧!!

老闆的菜單是680 & 1280 的套餐 偷偷說 如果有預算 可以直接請老闆搭配喔!

(雖然此套餐價格也是已經很划算~但是想吃特殊一點的食材 預約時可以先告知預算直接請老闆處理喔)

E小姐想吃點生魚片類的 就請老闆配上1580的菜色 (各客官也可以隨自己預算跟老闆先預約喔)

招待自己好朋友希望比較體面的話 價格食材自己可以選擇喔!!

今天天氣比較冷 老闆特別使用熱呼呼的湯當前菜 

前菜:旗魚丸湯

蛤仔湯為基底 鮮味好濃郁阿~而且老闆說旗魚是他親自挑選

特別挑不肥的來煮湯 才不會太油膩 手工捏成的旗魚丸在別的地方喝不到喔!

這麼細心的配色 果然是要來吃日本料理才有的精緻

刺身:胭脂蝦 鮭魚 鮪魚 姬鯛 配上一個 "生蠔"

看到胭脂蝦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蝦頭老闆說等等要拿去特殊處理喔)

生蠔搭配橙醋醬 呼一下一口吞下去 只有鮮甜海味恰恰好可以形容

來自法國吉拉多的生蠔 不敢吃生蠔的朋友都驚呼連連說還要再一顆

過了十分鐘 剛剛的蝦頭烤好了!!

除了裡面塞滿了飯 飯充滿了香噴噴的香膏味道之外

蝦膏真是多到 我挖很久....好滿足

握壽司

握壽司侍候~~~每貫都是老闆精心製作的喔 吃起來格外滿足

E小姐喜歡炙燒 (孕婦也不宜吃太多生食) 就請老闆做一些炙燒

我的O TARO還有老闆的雕刻 炙燒一下口感更有層次

烤物:烤海鱱魚

生魚片吃完換烤魚也很不錯

海鱱魚的肉質好細緻~再搭配玉米筍&醃南瓜 重點是沒骨頭又很清爽(最怕吃魚吃到骨頭....)

肉品:小羔羊排

這個小羊排讓我有Amazing的感覺~一般人也是蠻擔心會有羊味的(我自己也不太點羊排吃)

老闆說有用清酒+獨特香料醃製過 烤的技術也是需要一等一技巧 才能烤出這樣口感恰到好處

真是太美味了~~捨不得分隔壁的朋友吃XD

隔壁的朋友想多吃點肉類 又單點了松阪豬~~

很喜歡富士町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每道料理 你都可以吃的到店家用心的處理食材 簡單的原味加上一點點綴 

湯品:赤嘴蛤

甜點:巨峰葡萄果凍佐薄荷葉

老闆還幫把葡萄都剝皮了~~太棒了 配上新鮮薄荷味果凍 吃完也口氣清新

吧檯只有八個位子 想要品嘗好吃新鮮的日式料理 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跟三五好友來這邊喝一杯放鬆一下也很不錯

老闆有賣"下越酒造"擁有百年歷史的清酒 美食一定要配好酒的!!

下越酒造的社長還特別蒞臨富士町~

老闆準備的下酒菜也是一絕~富山縣富山灣的螢烏賊 正值肥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3號1樓(靠仁愛路) 預約電話:02-2325-0235 (周日公休喔)

富士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jisushitw/?fref=ts

可以來看看今天有什麼時令鮮魚喔~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