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理膚寶水 在E小姐還在當小姐的時候 就很常用他們家的保養品在照顧我的敏感肌

我的皮膚比較薄 也很容易泛紅 不敢隨便亂用沒用過的牌子

大家都知道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第一名 理膚寶水對於敏感肌的護理 評價一直很不錯

像是明星商品溫泉舒緩噴霧組-->根本就是包包要有一罐這樣 (用溫泉水舒緩 保護肌膚)

現在E小姐是媽咪了 所以當然也要給我寶寶使用一樣的品牌囉!!

(我家寶寶:小奧莉10個半月)

大部分的媽咪都會偏向選用嬰兒品牌產品 像是Nac xxx  慕之恬x等

但是這邊要特別說 理膚寶水的產品也是有專門for寶寶的產品唷!!!

試用產品: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 親膚舒敏沐浴乳

全面修復霜

嬰幼兒適用的修復產品 有小寶貝的 居家常備品

產品質地舒適 溫和~具備滋潤保濕 塗抹後迅速吸收 觸感不油膩不黏膩

添加5%高濃度的維生素原B5 有助於立即舒緩皮膚的不適 促進皮膚修復

添加雪亞酸 補充皮膚需要的脂肪酸 避免在皮膚留下痕跡

親膚舒敏沐浴露

沐浴露不含酒精 皂鹼 嬰幼兒最重要的不流淚配方

內含多項保濕成分 甘油 杏仁油等等 其中菸鹼醯胺也有舒緩皮膚的功能唷

全面修復霜的好用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在媽咪界根本就是必備商品

(誰不知道理膚寶水的B5全面修復霜啦!! 好啦 真的不知道的話我來說明一下)

適用人物: 大人 小孩 小baby

適用症狀: 一般傷口-皮膚乾燥 乾裂 蚊蟲叮咬 / 皮膚慢性病傷口-濕疹 異位性皮膚炎

寶寶皮膚:尿布疹 臉部肌膚過敏等肌膚問題 / 醫學美容之各種雷射後保養

範圍很多很廣 這也就是為何是必備商品了!!平常會遇到的狀況太多 尤其有寶寶的媽咪們

E小姐從拿到試驗品到截稿 發生多次需要擦的狀況 像是寶寶刮傷 蚊蟲叮咬 尿布疹

刮傷的狀況不管是指甲還是物品 他們很容易發生

晚上發現臉上的小刮痕 擦完薄薄一層 哄他去睡覺 隔天起床

結果...有點找不到他那條刮痕....

這也太強了吧 要不是理膚寶水這大牌子口碑很棒

我還以為添加了甚麼"非天然"的成分才這麼厲害....

"純天然"添加維生素原B5等真的很厲害

維生素原B5針對小寶寶屁屁的疹子 及其他肌膚不適都有清潔修復的功效

也不含刺激的成分 媽咪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不過小寶寶的恢復力比較強 所以我來用在自己身上看看

(30歲的輕熟皮膚 恢復力不算太強...)

這天陪小奧莉看書時後被刮到 @@"

小奧莉拿全面修復霜給我~~女兒真貼心(其實是他很愛拿著玩)

擦了薄薄的一層 隔天起來....

跟小寶寶的狀況一樣!!!不見了!!!(此照片完全沒修圖唷)

 

所以.......我相信為什麼皮膚科醫生選理膚寶水為No1品牌了

因為不僅天然還看的到效果

小奧莉的皮膚算是沒甚麼大問題 5-8個月時候 狂流口水的期間也沒口水疹

但是他對蚊子很敏感 每次被叮都要個5-7天才會痊癒

這件事很困擾我 因為蚊子都特愛叮臉 @@"

這條日本很紅的給寶寶蚊子叮時候擦的 (右邊) 

我連續幫小奧莉擦了幾天都沒甚麼起色 心裡想說一錠是因為寶寶只能

用天然成分的商品 效果有限也不能怪他.....

唉....我只能說跟全面修復霜相見恨晚阿~~~~

全面修復霜都能做到隔天!! 對!! 就是隔天見效!!

紀錄4/6 21:40拍攝

4/7 15:00拍攝 (剩一點點)

終於找到救星了~~好高興啊 

強烈建議媽咪們 把這條全面修復霜放入待產包吧 (生小孩前就先準備好!!!)

最後 尿布疹的問題 大概是90%的新手爸媽都會遇到的問題

尤其新生兒大便小便是餐餐來的時候(新生兒約三小時吃一餐) 真的很容易紅屁股

從小奧莉出生後護屁膏沒有一天沒擦的@@

除了擦護屁膏外 勤換尿布 用清水洗淨 這些我都做了 但肛門一圈外就是紅的

醫生也都是建議使用氧化鋅類的產品 但是長久使用下來紅屁股還是存在

狀況有控制住 沒有惡化 (小奧莉的狀況說嚴重不嚴重 但當媽媽看到小孩紅屁股就會很操心阿~~)

氧化鋅類的護屁膏只能做到"隔離" 並不能做到"修復"

(右邊兩條我已經都用了各第二條了 護屁膏不離手這樣....)

官網上詳細介紹可以使用在尿布疹 試驗後覺得真的很有幫助

每天換尿布一次擦一般護屁膏 一次擦理膚寶水的全面修護霜!!

 

每次只擦薄薄一層但這薄薄一層就能做到隔離保濕效果

高濃度維生素原B5有極佳的修護效果

連邊邊容易泛紅的地方都可以擦唷~~

因為尿布疹是要長期抗戰的 希望有修復霜幫忙 戒掉每次都需要擦氧化鋅產品

也能讓小奧莉保持舒服乾爽的屁屁

親膚舒敏沐浴露

媽媽自己超喜歡這沐浴露的香味的啦~~~

雖然是用在小孩身上 但是是媽媽在聞

沐浴露的香氣是淡淡的 聞起來很舒服

(個人覺得跟其他嬰兒廠牌沐浴乳的香味有差異 是清新且淡淡的)

媽媽本人先來試洗一下!!再給小寶寶洗

試洗完手後 手滑滑亮亮的 像是有擦過乳液的感覺 很舒服

 

泡泡很細緻 抹在小寶寶身上也很舒服喔~~(小奧莉表示很舒服)

小奧莉很喜歡洗澡 有時我們會在澡盆裡泡一下子 

洗出來他身體都會咕溜咕溜的 我連乳液都沒幫她擦 就直接幫他穿衣服了

小寶寶是每個爸媽心中的寶貝 他們用的產品一定要精心挑選

我選擇用最多人推薦的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官網https://www.lrp.com.tw/

馬上領取試用http://mamaclub.com/campaign/lrp

(此篇為媽媽經邀稿 更多E小姐美麗資訊 歡迎加入E小姐粉絲團 Google  E小姐)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