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後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幫寶貝拍照了!! 相信媽咪們手機應該常常是記憶體容量不足吧?

(E小姐是自從小孩出生後就直接換大容量記憶體的手機 然後再買個隨身硬碟)

因為孩子成長太快了....今天會抬頭 明天也許就會翻身 容貌跟身形也是一直在變化著~~~

我每天都想記錄寶貝珍貴的瞬間 照片影片按月份歸檔 回頭看的時候都覺得:

"哇~~好險當時有拍下來 因為現在的他們已經長大了 跟以前大不相同 沒拍下來真的會後悔沒記錄到"

除了用手機相機紀錄之外 帶寶寶去拍寫真也是必要的

說真的我們再會拍也沒有攝影師會拍 然後爸爸可能也沒這麼有耐心 可以抓好表情幫忙紀錄

真心的吶喊~~~要帶寶寶去專業的寶寶寫真 留下可愛的回憶

看一下手機跟相機拍的就知道差多多!!

平常的一家三口 (1Y7M)

攝影棚裡的一家三口 (1Y7M)

背景阿 構圖阿~~~寶寶寫真 真的好值得收藏

很多媽咪一歲左右會想要帶孩子去拍寫真 一歲算是個小小里程碑

但是如果問我的話 如果有預算的話 半年~一年就可以去拍一次喔!!

因為實在變化太大啦!!

小奧莉7M的時候

1Y7M

是不是差距很大~~~人家說女大18變 我怎麼覺得才一年就超大的轉變!!

所以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跟小孩一起留下紀念!!

市面上有很多很多寶寶寫真 讓我來說說選擇伊頓的原因

伊頓婚紗工作室 老牌子好口碑的工作室 全台有五家分店 台北桃園新竹台南高雄地點很方便

出名的客製化 能夠依照每個客人的要求做變化 現在大家都有些自己小小的想法 伊頓都能盡力的做配合喔

CP值超高~去婚紗介紹網站看一下推薦就知道 伊頓價格超實在

寶寶寫真照 照片全給!!! (約100-150張)

沒錯~~就是最後讓我選擇伊頓的原因!!!

寶寶寫真照片全給實在太重要了 因為寶寶的每一個表情都太重要了!!

寶寶的反應自然 一點都不做作 所以每個表情都好珍貴!!

如果像選婚紗照一樣 20組30組 那我應該會加價加到爆掉吧....

選擇伊頓寶寶寫真方案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電子檔.....全給!!!

全給實在太開心了!!(爸媽已坐在旁邊灑花~~)

讓我先快速的給大家看一下我家奧莉的照片吧!!

真的很感謝攝影師有幫我抓到他這麼多表情~~媽咪們應該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平常自己拍實在太難catch到那個瞬間了~~~

小孩是你叫他看鏡頭他就會看的嗎.....(平常拍照我都氣個半死 除非手上有他有興趣的東西 才會勉強看一下)

特別感謝攝影師還有助理們非常有耐心 (比媽媽本人有耐心)

雖然我家奧莉很不怕生 但是第一次到攝影棚也一直黏著我 更別說要他獨自拍照了

攝影師跟助理先是開始跟奧莉套好關係 (只要夠親切 然後有很多玩具就可以被拐走了)

沒幾分鐘的時間 她已經可以跟攝影大哥們有說有笑XD 然後自己站在背板前面拍照了!!

伊頓的道具好豐富 除了場景之外 小孩可以拿的道具非常多 

看寶寶對哪個有興趣 (有點抓周的概念 奧莉喜歡吉他跟車子 

媽咪是吉他手~希望妳以後也能彈吉他在台上表演~~)

奧莉試車試的非常開心~~

寶寶一般衣服的部分需要自備喔 自備越多越好

媽咪們可以搭配場景看哪一套比較適合 也比較能激發攝影師拍照的創意跟想法

寶寶及兒童寫真都有提供兩套的禮服可以拍攝唷!!

(加分加分 實在太划算了 媽咪不用自己購買小公主或小王子的裝扮) 

最小size 建議一歲半的寶寶穿比較剛好喔~太大拍起來也不好看

搭配奧莉的花童服 媽咪也穿上洋裝

誰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應該是媽咪的吧?! (媽媽愛死你了)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全家福的照片 豬隊友爸爸很少拍照

在攝影大哥的指導下拍起來效果也蠻好的!! 所以比較少拍照的爸媽也不用擔心喔

(奧莉也算是很配合的聽攝影大哥指導 真是阿彌陀佛~~)

1Y7M的奧莉已經聽得懂人話了 拍照能配合我們真好

但是要叫她跟爸爸合照好像很困難 (跑的跟飛的一樣 然後還一邊哭~~可能前世有一些仇恨吧XD)

扛在肩上時候也是狂哭....到底是怎麼樣XD

(爸爸頭上有怪物嗎?)

攝影大哥也非常注意寶寶的安全 像是如果會重心不穩 或寶寶不想配合 他就會再換個方式

(真心很佩服攝影大哥從頭到尾都是笑呵呵的炒熱氣氛 討寶寶歡心)

所以才有美美的照片!!

我跟奧莉的母女照~陪媽咪帶個帽子吧!!

(此帽子是伊頓提供的 媽咪們可以到現場看有甚麼配件可以用的上的唷)

奧莉想餵我吃花XXDD

奧莉很喜歡捧起我的臉 捏我鼻子或是直接強吻我 就像我對他一樣 XD (真是有樣學樣~)

從八個月開始看得點讀筆 中英文故事書 看書是我們每天一定會一起做的事

媽咪們可以帶平常寶寶喜歡的玩具 玩偶 

在現場雖然環境不同但是有熟悉的東西在 寶寶們也會比較安心喔!

再來一張嘟嘴照 

(跟媽咪拍照就很開心~哈 也可能也是我懷孕時候拍了太多廣告跟代言照片 她比較習慣跟媽咪拍)

攝影師很敬業之外 助理在旁邊也是非常忙碌

都喬好燈光跟背景後 還要不斷地吸引寶寶注意力

奧莉很喜歡這跟紅蘿蔔 他就非常辛苦的一直拿著這跟紅蘿蔔逗她

整場拍下來 對寶寶來說 應該是到一個很多玩具的地方遊玩 然後換了一些衣服 這樣輕鬆

(只有爸媽跟攝影大哥們很累這樣@@)

拍攝時間大約3-4小時 媽咪們要記得帶食物或零食補充寶寶體力喝完再上~~更有活力

最後再幫大家整理一下 拍攝的價格跟內容

寶寶寫真 (一歲以下寶寶適用)

拍照時間約兩小時 可以配合外景拍攝唷

贈小家庭拍攝 照片100-150組檔案全給

22組入本( 4*6相本)

$13,800

兒童寫真 

拍照時間約四小時 可以配合外景拍攝唷

贈小家庭拍攝 照片100-150組檔案全給

30組入本( 21*21相本)

$13,800

幫媽咪們爭取到的優惠: 請分享E小姐文章及按讚再折2000元唷!! 

貼心叮嚀-爸媽事前要準備的東西

v 拍攝衣服兩套 (可多準備備用)

v 鞋子 (不同風格的鞋子可搭配)

v 配件 (帽子 髮飾 項鍊)

v 玩具 (玩偶 書籍 平常喜愛的玩具)

v 食物 水 零食 (ㄋㄟㄋㄟ跟水是必備的唷)

v 暖氣設備 (冬天拍照怕寶寶會冷的話可以帶攜帶式的暖氣唷)

v 防蚊液 (若需要外景拍攝的話 雨傘防蚊液要帶唷)

拍攝前建議跟店家溝通自己想要的風格及畫面 (可以比照婚紗辦理 帶圖給店家參考喔)

伊頓的人員都非常nice 會盡力滿足我們的需求 (也是這個名聲讓E小姐選擇伊頓的)

另外爸媽的髮妝要自己準備喔 不過攝影棚燈光及背景都很優

加上店家會做調光的修圖 照片也會美美的 不用太擔心喔

建議可以事先都美容院洗髮 再弄捲髮造型或是綁自己希望的髮型

跟寶寶一起留下美美的紀錄吧!

奧莉是古靈精怪的寶寶 每天都會搞笑給媽咪看 (當然媽咪笑點也很低 所以常被逗得哈哈大笑XD)

以下是搞笑照片 攝影大哥拍攝時候應該也是笑呵呵

喔~大家好 我是奧莉 今年一歲七個月

最喜歡吃蘋果 第一個會說的英文單字是apple 嘿嘿 今天拿到這麼大一顆蘋果

我學會比YA~~~(媽咪: 為什麼要用O型嘴@@)

A-Z 26六個英文字也都會了唷!!(媽咪: 為什麼要用O型嘴@@)

媽咪: 不是有教你要露牙齒微笑嗎?

奧莉:這樣露雙排可以嗎?

媽咪: 只要露單排就好!!到底會不會?

奧莉:那這樣可以嗎? (森77)

媽咪: 那看書微笑會不會? 攝影師要拍我們側面

奧莉:那這樣可以嗎? (厚道)

媽咪: 隨便你要怎樣 媽咪只要自己漂亮就好~(完全不管奧莉了)

奧莉:媽媽~~我看不到!!!

媽咪:你活該 誰叫你一直扮醜 你不要入鏡好了

(完結 期待下個階段的拍攝再分享給各位看)

伊頓婚紗攝影官網 大家可以線上諮詢電話聯絡喔

官網: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P=452

台北西門婚紗工作室:(02) 2311-5721 
桃園中壢婚紗工作室:(03) 283-0776 
新竹西大婚紗工作室:(03) 523-1188 
台南旗艦婚紗工作室:(06) 267-0086 
高雄松江婚紗工作室:(07) 322-2592

伊頓婚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E小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E.ElaineShen/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