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線藍芽耳機不只音質好 還會翻譯

從來沒想過耳機還有翻譯功能 我買耳機的標準是:美觀/音質不要太差就可以了

(以女生不是太要求音樂質感的人來說 是這樣就可以了!)

這耳機讓我太驚艷了~~讓我來一一說他有多厲害

1.超美觀外型

有現在最火紅的蛋型盒子兼充電功能 不但美觀且收納方便

時尚流線型的設計 耳機符合人體工學 戴上去密合不易掉落喔!

2.超省電 充電方便

連續聽音樂不間斷可以持續12小時喔!!

蛋型盒子可以先用USB充飽電(也支持無限充電) 外出時候就變成一個行動充電器!!

自動開關 放入耳機盒自動OFF

3.防水功能

可以帶著耳機洗澡或講電話喔  防水等級IPX6 下雨天/洗澡都不擔心

4.使用超人性化 收訊穩定 

藍芽自動配對 左右耳可獨立使用

只戴一耳也可以喔 ! 使用時不容易被干擾 也不會有討厭的斷音狀況 

 

5.翻譯功能及認證

188個國家通用 33種語言 通過iOS/Android 系統認證

免費使用翻譯軟體 透過專屬app "33 Translator " 翻譯直接到耳機裡喔

6.Hi-Res音質認證

經過SONY提出 經由日本音響協會及消費電子協會承認的設計標準

象徵高品質的標籤~~聽起來的層次感跟音質都很有水準!!

接下來我們來介紹翻譯的功能吧~~

我的工作很常機會很常遇到客戶是外國人 雖然我的英文還能溝通 但如果能超精準用對方的母語溝通的話

那就太好了 ! 客戶應該也會很驚豔 我們有這麼高水準的翻譯

一般字典很容易只翻表面的意思 隨著AI人工智慧加上雲端系統的結合 翻譯都越來越能接近真正要表達的意思

iReo使用的翻譯引擎更完整 加入了百度的支援 字句翻譯更符合亞洲人 提高翻譯的準確度

透過雲端的處理方式 1.8秒即刻完成翻譯 這個高水準幾乎可以說是同步翻譯!!

E小姐跟小LO實際測試翻譯軟體33 Translator & 耳機 

E小姐(左) 說中文:

我快餓死了 (耳機收音)

螢幕上顯示如下

並且由手機發出英文說 I'm Starving. 小LO(右)可以聽得清楚

換小LO說英文回答我:

你想要吃下午茶嗎? (手機收音)

螢幕顯示如下:

並且E小姐從耳機裡聽到: 你想要吃下午茶嗎?

這是翻譯app搭配耳機的流程

會有人問不戴耳機只使用翻譯app可以嗎?

可以的!! 有以下四種的用法

有耳機搭配翻譯app最大的不同是 在對方講完的1.8秒左右 就會直接由配戴的耳機聽到翻譯內容

對方也不會再聽到一次翻譯的內容 (這個內容對方應該也聽不懂XD)

請注意此app無法配置其他藍芽耳機唷~購買此耳機還再加碼送24個月免費使用此翻譯app喔!!

iReo 不只是聽音樂 具備翻譯功能

更是講究耳機品質 

新產品在集資網站 嘖發售囉!!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ireo-ture-wireless-stereo

預購價格更優惠喔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