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婚紗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批上婚紗後換了一個身分 也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先來跟大家分享E小姐選擇的婚紗

因婚前E小姐拍過了很多家婚紗樣本 輪到自己的婚紗時候 就決定直接去找台北前幾大的婚紗業者

覺得至少婚紗及攝影團隊一定是在水準之上 

所以直接去看了西敏英國手工婚紗/林莉精品婚紗/CH WEDDING

看婚紗這件事都要預約 因店家要安排專人服務包含報價試衣服等等

但是在還沒決定要詢問這麼詳細之前 我走進林莉 只是想"稍微"知道一下狀況 如果大致符合自己需求再來預約詳談

林莉的門市人員剛好都有客人 他表示沒有預約沒辦法招呼我

我表示只想稍微了解一下包套組數 跟禮服

但她很堅持沒預約沒有辦法 (且態度也不是很好)就送我出門

既然他生意好成這樣 也不差我一個客人 那我覺得我也沒必要預約去多了解這家婚紗了

想諮詢的朋友記得網站上先預約http://www.linliwedding.com/form.html

2016年網站上包套的價格是: 22組78,800 如果非常喜歡想預訂的朋友要記得談判技巧阿

(不要讓接待人員覺得你非他家不可 這樣才有再優惠的空間喔~)

走到隔壁的西敏.....門市人員一接待我就詢問我 大概預算多少

我沒回答他 我說想先看看婚紗 (總是要看到喜歡的禮服你才會想在這家拍吧.....)

走到二樓 他說這件是要加價兩萬的 那件櫥窗的是要加十萬的 小姐 你預算大概多少呢

我還是沒回答他 我說:沒關係 我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他有點不耐煩的說: 小姐 你要跟我說你預算多少 我才能介紹 而且我們這邊沒十萬是拍不太起來的唷

我很平淡的說: 十萬OK阿 主要是先看婚紗吧 

(但我心裡其實蠻不開心的 這樣子讓人感覺我沒這個預算 你就不幫忙介紹了嗎.....)

奇蒙子已經被弄得不太好 後來就不考慮這家了~

不過對西敏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看看他們的禮服的風格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但主要還是要親自試穿比較準喔 (網站model都是外國人 完美比麗的身材跟臉蛋會讓人覺得每件都超美的錯覺)

最後到CH wedding....

櫥窗及樣本的禮服款式真的蠻吸引人的~

店門口放著大大郭台銘總裁跟夫人的照片 非常有氣勢

店內也很多明星在這邊拍攝的樣本

其實我沒看太多攝影師的作品 被禮服吸引候就直接上來去大致上看看"不用加價"的禮服款式

如果看了全區的禮服有很喜歡的 要先問價格~因為加價一兩萬是家常便飯 一件就要加十萬也是有的

(甚麼全新婚紗 甚麼進口蕾絲 甚麼VIP的都有可能加很多錢喔)避免挑到加價超高價禮服 還是問一下門市人員比較安心喔

在不加價的禮服區挑選禮服 大致上我都還蠻喜歡的

其他的 攝影師 造型師 印刷的部分 我相信CH 一定是在水準之上

簽約價格是八萬 30組照片 不含娘家本 不含外拍

娘家本---聽結過婚的人說大概都不會再拿出來翻閱 且現在的時代有電子檔就夠啦)

外拍部分---如果你選的總數是30組 那加上外拍的話 總組數肯定是不夠的阿~~

另外一方面是 有請兩組E小姐的朋友 自助婚紗團隊拍攝了 自助婚紗沒有組數限定 可以選到你開心

通常婚紗公司外拍都要再另外加價 例如:指定地點太遠要加價 新秘外出要加價 需安排接送攝影師之類的

這些要再詢問婚紗公司清楚 免得決定好要外拍 費用卻超出預算太多....

挑選婚紗的部分.......門市人員通常都是很有經驗

禮服分拍照 & 宴客 

.

通常for拍照的禮服比較重視拍起來的造型效果

for宴客的比較重視禮服質感 近看遠看呈現的都比較細膩 

先挑選顏色的部分來分類

根據自己的膚色及自己適合的顏色先挑選 因CH的白紗出眾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白紗的款式 所以拍照就選了兩白一晚(兩套白紗一套晚禮服)

當然不免俗的要在有名的白色大窗&旋轉樓梯拍一下囉! 

這件白色的禮服我很喜歡 我宴客還選了這件的紅色版本呢

(不過這件有點澎度 現在的新娘不喜歡送客時候裙子有澎度會跟賓客有距離)

我很喜歡穿鞋子的fu~~很像王子與公主 新人可以參考一下

這個景當時蠻酷的 我真的坐在月亮上!! 拍的時候超級可怕的 我要爬到很高的地方~

其實拍攝過程讓我有點失望 造型師&攝影師非常不及格

當然也可能是E小姐之前有多次拍攝樣本的經驗 對於造型師跟攝影師會有一定的期待

但是以CH的水準 我想應該是要及格的.....兩位造型師一起 我還覺得時間有點拖太久

以我拍照的經驗兩位的話一個半小時內髮妝要好 而且我也沒要求盤髮(只夾大捲) 

妝的部分在我要求兩次要眼妝要加重後 還是沒達到我要求 我還拿起眼影自己畫(深深覺得我自己上妝會快很多)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樣子不一樣 感覺也是很抽象的 但是造型師的資歷如果不夠 很難滿足各客戶需求

最後一個造型 我也不想盤髮了~就直接請他加上頭紗裝飾

平常我拍照收費的 廠商請的化妝師我不能挑 造型不能挑 但還在水準之上

今天我花這麼多錢拍照 沒想到遇到這樣不合格的造型師 讓我對CH蠻失望的

再來攝影師的部分.....我只能說結果論 三個造型我連30張照片都選不到.....

最後我選了28張 (我以前還幻想著我的婚紗照要多選幾張 可以殺價呢.....)

哀...但是真的不想硬選 所以....就選了28張了 少的部分跟店家協調

就把放大相片再放更大了....(我的跟郭總裁的照片一樣大@@ 但後來再也沒有拿出來看過 )

其實照理是可以再重拍的 但是算了 除了全部重來一次之外 一樣的團隊我應該一樣選不到照片吧

我不想當奧客 反正我還有另外請朋友拍自助婚紗.....就把希望寄在那邊吧

挑完片 進入修片的階段.....

女生要修的大不了就那幾個地方 穿婚紗就是手臂 副乳最需要修

但是美編組的說 這個那個沒辦法 那個辦法 

因為那會動到背景 這個修的話這塊會歪掉.....要是我用美圖秀秀可能真的會歪掉

但我不知道專業修圖的人也無法處理~~好吧 反正最後我也沒修了 差異性不大

不過我想在其中一頁加上一段話...電話中跟美編說:我想加上一段文字

美編: 不好意思 我們沒辦法加喔 我們只有修圖調色

我: 為什麼沒辦法 我只是要加字 

美編: 抱歉 真的不行 如果每個人都要加 我們會很麻煩

我: 那我加錢可不可以.....

美編: ............. 那請你把字型都選好 再發郵件給我

我: .......

最後我快要氣炸 然後把我想加上的這段話 發了信給他 

我不知道是他們名氣太大 美編太忙而無法滿足這麼簡單的需求 還是怎樣

那時要結婚的我 已經快要忙死了 還要被這件事事給弄得心情不好

終於到了結婚這天 結婚當天的衣服跟捧花我很喜歡.....

還有臨時才跟CH的婚禮顧問文娟借的一件短版禮服 很謝謝她這麼臨時的幫我完成多借一件禮服這事

讓我在唱歌跳舞時候比較方便~~~

小小的總結: CH的禮服不用加價的部分就能選到很滿意的款式

我的禮服花了很少的時間就選好了 也還蠻滿意的

訂婚: 紫色禮服*1 (裙子有漸層紫色的感覺~~)

結婚:白色婚紗*1 短版粉紫色禮服*1 敬酒低胸晚禮服*1 送客紅色禮服*1伴娘禮服*4

(溫馨提醒: 桃心領的婚紗比較能修飾胸型及副乳~ 拿婚紗的當天一定要再次檢查這套禮服的配件是否齊全)

伴娘禮服現在淘寶的款式很多且價格也很便宜 不一定要跟婚紗公司借 婚紗公司的款式比較少

攝影師的部分還是要挑選一下自己喜歡的風格 如果攝影師部分要加費用的話建議可以加喔~

畢竟資深的攝影師比較有經驗(不要像我選不到照片~好慘阿......)

門市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33號 攝影棚在不同地方喔~信義路四段279號B1

服務電話:02-27027685

再來簡單的介紹我的自助婚紗~

因為我已經有了訂結當天的禮服 所以就只找了我喜歡的攝影師拍攝

分成生活照部分&簡單婚紗外拍

生活照部分:攝影師CH Cloud (跟CH wedding沒關係喔)他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攝影師之一喔

CH Cloud:0925-902-766 風格:自然風 又有個人特色 隨便拍都會很美麗

服裝: E小姐自己準備的簡單的上班衣服&髮妝

拍攝地點:我們認識的竹科友達光電&新竹南寮

 

婚紗外拍的部分:攝影師微熱攝影總監楊朝傑 http://99c.tw/blog/

新秘&婚紗由家妮特別贊助

家妮作品&聯絡方式  http://quinie2008.pixnet.net/blog/post/217083146 許家妮0926002290

家妮的功力真的很強 這張海邊照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地方可以換造型

就是在路邊換髮型~~~我也沒照鏡子就直接上工拍照 然後作品也很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攝影 婚紗禮服
    全站熱搜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