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只要把雙手放心的交給美甲師

自己呢~~~只要好好放鬆跟享受 靜待1-2小時後 出去就變的美美的囉

這是我去過環境最棒的美甲店啦 寬敞舒適的環境

你看到的 聽到的 聞的到的 所有感受都超棒的

店裡乾燥花的裝飾擺設超美 我還以為來到網美店XD

微暗的燈光 輕鬆的音樂 還有我最喜歡的精油味道 

你可以選擇不說話 靜靜地喝杯咖啡 也可以跟美甲師暢所欲言

來33美甲工作室就是一個享受

這次E小姐是美甲跟美睫一起做唷! 一起預約 也不用跑兩個地方 更省時間

在33美甲工作室粉絲團 先看到超萌系款式 超心動的~~~

 

 

這每一款都很有質感 又可愛~~聽說最後一款是美甲師Mia的女兒自畫像耶!!

哈 害我也超想拿我女兒的照片還做成Q版的指甲圖

不過因為過幾天要拍一些產品的形象照片

跟美甲師討論後 決定用我喜歡的紫色去搭配

現在漸層暈染做出來的 透色感很百搭

再加上一些素材 不同形狀的鑽 不同圖案的素材

就變得華麗又時尚的~~~

美甲師Mia最近美麗的作品

霧面的也超有質感~~

'

之前介紹過33家的保養系列都是用德國很強的品牌LCN

(也是目前各大專業美甲店家使用) 保濕度很高 使用物質都是通過歐盟檢驗標準的

美甲師用的素材質感都好好 難怪做完成品會這麼有質感!!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尤其設計這種東西 "經驗"在指甲設計上會表現得很明顯

E小姐做指甲也有十幾年的時間 從水晶指甲開始 

我還是喜歡用料安全 材質有質感 非常有經驗的美甲師

除了用品 保養品是厲害的之外 器具也都是有通通消毒過喔!

我的成品圖~~我喜歡這樣搭配紫色主題 利用暈染讓層次更明顯

有點透明感 不會太華麗 貝殼及其他鑽類素材點綴更加時尚 

這次光療撐得很久 整個包的很穩固之外又不會太厚到讓指甲變形

因為有小孩超需要洗手的 平常我都只能撐3周左右就會開始有縫隙夾到頭髮

這次撐了一個多月 我指甲是長得比較快的那種

長出一截的時候還是需要重做喔 美甲師提醒 如果有一點點小縫隙跑水進去

指甲很容易發霉變成灰指甲 所以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還是需要重做的

特別做了一個小影片跟大家分享環境還有光療的過程

(個人超喜歡他們家的廁所~~~這根本不是廁所 是打卡的地方吧?!)

以上~除了馬桶的存在之外 感覺不出來是廁所XXDD

所以就知道這裡環境真的很讚吧!!

接下來要接睫毛囉~~美睫這件事E小姐也是做了快十年

其實本來是蠻固定在台北接的 因為我眼睛比較敏感 

也不喜歡接的時候眼皮需要翻起來 (這樣會更薰~~)

美甲師說自己也是敏感眼睛 但是接了之後沒有甚麼不適感

如果能睫毛跟指甲兩個願望一次完成實在太棒了

所以我就來試試看~~接睫毛前

(我是一個睫毛條件很差的人 睫毛是細軟又短又少)

通常美睫師都會問需求 想要接自然還是濃密款 大約是多少跟數這樣

33美甲工作室的美睫師說還要另外跟我討論眼型的部分

我想說眼型? 真的嗎?睫毛可以塑造出眼型嗎?

雖然有點納悶 但是還是跟美睫師說 我喜歡將眼線跟眼影順著眼尾往上延伸

她仔細的觀察我的眼型說 眼頭那邊也缺一些 他會怎麼怎麼安排

感覺她會很懂我喜歡的眼型 我就安心的閉上眼睛睡覺了

他說這些毛 會怎麼搭配會怎麼調整(我都聽不懂 沒關係 交給他) 

躺在這張椅子上接毛 實在太舒服了 接睫毛時會變成完全平躺

接睫毛中~大約1:30~2小時 美睫師夠有經驗的話

在這個時間裡就可以接的很完美 (真心覺得時間好重要)

完成了!發現了嗎? 眼頭到眼尾連長度都不太一樣

這就是用睫毛來調整眼型~

這張跟還沒接毛前一樣的妝容 沒有加眼線沒有加眼影喔!!

我覺得很有妝感~也有精神~

大概一周左右我都不用化眼妝就很有神 等開始掉的時候再開始畫眼妝

前後也是可以撐一個多月 (睫毛的掉落是正常現象 就算沒接睫毛 睫毛也是會代謝唷)

這次是接濃密型的 連我的朋友都覺得不太一樣

之前接的濃密型 是把睫毛都接滿 有時候還會覺得很重 眼睛被遮到沒精神的感覺

但是這次的濃密型讓我的眼睛很濃密又有型

美睫師說是我是接400根的數量 但跟我在外面接800根的樣子 效果差不多

除了美睫師利用長短捲翹的毛搭配出效果之外 也不會去接很細的毛去灌根數的數量喔

指甲跟睫毛都好喜歡~~

 33 Nail studio 

預約電話 03-4277117 

也可以上粉絲團預約喔 

https://www.facebook.com/33NailStudio/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31號2樓 (中壢sogo附近加油站斜對面)

 

停車可停銀河廣場或是威尼斯影城的停車場 走路三分鐘 非常方便喔!!

服務內容: 手足指甲保養&光療/睫毛

儲值加入會員的會員價更划算喔

光療款式可以先提供預算跟美甲師討論樣式喔!

看IG更多款式照片: 33nailstudio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