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on的客人們注意囉~Benson服務的地點搬家囉

在成都店的附近(峨嵋店跟西寧南路口) 

台北市峨眉街38號2樓 入口處在˙阿瘦皮鞋唷~~

尚洋髮藝也是最多外國客人指定的salon店 

來台灣體驗台式洗髮 台式洗髮我敢說是所有國家最周到最舒服的

(我去過韓國 日本 新加坡 巴里島 澳洲 法國 香港 中國等地方後

真心推薦在台灣洗髮XXDD)

尚洋洗頭舒服 使用沙龍專用髮品 造型也很厲害喔!!

尚洋除了藥水染膏都是使用化妝品等級的 含藥量低 

比一般市面上用的藥水染膏有化學添加物的傷害少非常多

洗髮精也都是很講究的~有針對頭皮的舒緩抗敏 也有針對顏色的護髮補色的

連洗完頭都像是做的一個小保養 然後又可以造型的美美 拍照一整天都很好看

難怪這邊常常遇到超多外國客人的!!

二樓全新空間~~~

很喜歡桌子還有抽屜的設計 除了東西可以寄放櫃子之外

還有貼心的抽屜空間可以使用~~

偷偷說設計師真的超貼心的 除了幫燙染客人準備小點心&精品咖啡之外

連各種手機充電線都有準備 長時間這在這邊做造型不用擔心沒有電喔~超貼心的

夏日要幫自己換一個新造型!!

Benson推薦我最近很流行的時尚媽媽造型~~

(有點不想承認自己是媽媽~但是還是想follow一下明星媽媽造型

近期明星媽咪都剪短髮啦~~~)

但我個人是覺得短髮也要綁得起來啦 要好整理對媽媽來說更重要~~

之前一年都是捲捲髮 這次決定要走直髮蓬鬆風

Benson幫我選的霧棕色~~霧棕色是用大量的灰色調出來的柔和質感

遇到光線會有珍珠光澤般的色彩 讓頭髮看起來飽和度很好  質感更加分

最近很流行的韓式無痕髮根燙~他真的是可以省很多時間好幫手

細軟髮的朋友應該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 早上起來要吹蓬鬆要吹很久

我都是自己夾幾層玉米鬚 (從小到大的扁塌髮 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但是每天還是要花個五分鐘 加熱玉米鬚夾 尤其出國更麻煩 還要帶著

現在都不用夾了~~開心開心

就有自然的蓬鬆度!!!

這個蓬鬆度會讓臉整體看起來變小喔!!我已經習慣這個比例

所以沒有不行

擁有自然蓬鬆的秘密~~~

韓式髮根燙跟傳統玉米鬚燙差很多 不但比較自然 頭髮長出來後也不會變成方形頭

而且不需要再重新拉直再燙一次喔!

除了蓬鬆度可以讓臉比例更小 還有厚瀏海~~~

厚瀏海可以讓視覺上 眼睛這個區塊變的更深邃喔!

超適合五官比較平坦的我!!

這是我的夏日新造型 快來幫自己選一個全新的髮型吧!!

很多人會覺得這個長度可能不好整理 不過我覺得反而是可以做造型多變的髮型呢

夾直內彎 或是下方吹微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Benson IG : benson.hair

Benson fb: https://m.facebook.com/HAIRBENSON

預約電話: 02-23812666

Benson擅長的是了解顧客喜歡的風格再依顧客本身的髮況及條件做客制化的設計

看更多男生變髮髮帥案例~微捲髮 韓風歐爸系列

https://benson710826.pixnet.net/blog/post/44523801

 

 

 

 

arrow
arrow

    Elaine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